S__31211522

禮拜一正式開始上課,第一節課先自我介紹,第二節課開始就會有課本開始上課,第一天上課下來其實滿累,但覺得很充實。

起初剛到這裡時,我非常害怕講錯英文,所以講都會怕怕的,因為在台灣你講錯有些人會笑你,久而久之你就會不敢講,但三個禮拜過去之後,我完全不怕講錯,同學之間偶爾也會開玩笑,但你都不感覺到害羞。

 

S__31211524這裡課程有分兩種,一對一的課程及團體課程,一對一的話就是只有你跟老師(跟我之前在台灣上的線上英語家教沒什麼差別)上課方式要看老師教學的風格,團體課的話2人~4人大家一起上課。

一對一課程,好處的話就是可以沒有間斷的學習,對我來說的壞處,有時候同樣的事情重複久了會覺得膩。

團體課程的話,好處是上課會比較有趣,你也可以更認識你的同學,壞處的話,有時候你有問題沒辦法馬上發問以及上課進度沒辦法按照你的程度進行。

 

S__31211523

大家一定想問會進步嗎?我覺得多多少少,但最主要還是要看你努力了多少,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但A&J的讀書風氣很好,想要好好靜下來讀書這裏是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 e-Edu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