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待了兩個月了,我的同學、好朋友們,陸陸續續都離開有的要回韓國,有的去澳洲,有的要去加拿大。

 

S__33243138第一個離開的朋友是韓國學生經理,他的名字叫HANS,第一次跟他接觸是在工作上面,起初在工作上面有接觸時,覺得他跩跩的,但相處到後面在工作上面他幫我最多的。

 

S__33243139第二個離開是我的室友Jane他是我的en ni(韓文:姊姊),他會說中文他在韓國是教中文的,我剛到這裡的時候,英文講得亂七八糟沒辦法跟別人溝通,他總是幫我翻譯,像我的姊姊一樣照顧我。

再來是我的另外兩個室友Hailey和Hanna,他們在我剛來的時候,總是帶著我在身邊,吃飯逛街,我一有不對勁他們就會一直關心我,幫我分擔解憂。

我很開心可以在A&J認識他們,也真的很謝謝他們的照顧,他們離開到現在我沒有一天不想他們,see you in Taiwan or K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 e-Edu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